Just The PHOTO Here...but, it was the MEMORY~~~

xiaonoe's Life album on Photobucket
Just The PHOTO Here...but, it was the MEMORY~~~

Monday, May 13, 2013

最近。

话说,挺久没写了,现在就写一些最近发生的事,当然有很多的忘记了~

那~ 五月了呢~ 感觉时间是过得蛮快的。。一号放假,就到阿姨家去拜访。。一整天就是吃吃吃! 感觉快要变胖了啊~~

五号,大选当天~ 一早就起床准备。。 虽然我还是under-age..  可是因为要陪父母一块儿出去,就无奈的被逼着早起~ 困啊!! 随便穿了件T恤加短裤就出门了。。结果,他们投完票后竟然说要到Mid Valley 去逛。。哎呀,真是糟糕的着装~~

六号,由于大选刚过,学校放假,我就睡到日晒三竿。。起床后?当然是看我的戏~

八号,今天去逛了逛总公司,也顺便join member 了,然后了解了一些事情就接着到晚上的info night 去。不知道为何,我参加了两次info night, 可是每次要去的时候都下雨,结果每次都迟到。真是的。
info night 过后,一如既往的到mamak去吃东西和聊事情,之后,就回家了。由于今天有Bersih的活动,结果搞的整条大路都在塞车,塞了整整一小时,12点才回到家。虽然不是我在开车,可是我还是感到有点郁闷。。

十号,今天放学后,搭巴士到巴生去找nabilah, 拿到了一些资料,然后就坐了几个小时,直到我妈妈来载我,超无聊又困的~

十一号,今天朋友生日,在此祝他生日快乐! 今天真是忙碌的一天~ 12.45pm一个class到2点左右,4.30pm又有TKD, 六点赶到fang qi家洗澡,7点多赶到subang parade 去等人因为晚上有event, 然后不懂路所以要人带~结果,原本说好要带路的人突然说来不了,要我们自己去,我和fang qi直接pekcek, 就是不懂才要她带嘛~ 然后? 今天就打了不少电话,还好最后fang qi的3G可以connect到,不然我看我们绝对是到不了的。。
到达的时候,因为大门还没开,所以我们就在门外等候,聊聊天什么的。要进去的时候,发生了一件趣事,Leonard 突然在那边一直问: where's my key! I lost my key! 然后就找了很多地方,最后终于找到了。然后,以为事情就这样结束了,突然,他又说: hey! where's my laptop?  然后又找找找,终于又找到了。
我看到后直接无言咯,太可爱了吧!那笔记本明明因为要找钥匙所以放进车里,结果钥匙找到了又找电脑,真是有够搞笑的~
今天的event, 说简单不简单,说难嘛~也没那么难,就有点blur..我想,下次还有的话一定要再参加一次。。差不多11点,我们就各自回家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