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st The PHOTO Here...but, it was the MEMORY~~~

xiaonoe's Life album on Photobucket
Just The PHOTO Here...but, it was the MEMORY~~~

Tuesday, April 30, 2013

30 April 2013

今天呢,上午就上马来文,感觉好象在上历史课,又闷又想睡觉...
就神游,走神了整半堂课,也不太明白那堂课说的什么~ 哎哟,考试该怎么办!
也许就只好问人,尽量弄懂它吧~~
马来文啊马来文,你为何要这么对我...?
而且,第一天上课就说要做一个project..都不知道该如何是好~~ 算了,就顺其自然吧。

终于熬到下课了,和carmen去吃东西途中看到stef和贝玲, 聊了聊就去吃午餐。
结果吃完回来,他们还在等巴士,真够久。

回到PJCAD,我们就到各自的班上等导师,过了不久看见一男的走进来,还开始在那儿摆弄电脑和投影机,我就觉得奇怪,因为我们的moral导师应该是一个名叫Remy的女性吧,怎么是男的,难道导师请假了?!
这疑问不久就被解答了。我发了封短信息问了carmen, 他告诉我那个男的就是叫Remy的导师,我顿时傻眼,我一直以为是女的~~ ==" (不好意思啊~)

然后? 这堂课可比上一堂有趣多了,说的是英文,基本导师都在说,看的也不多,顶多就几个短片,然后让我们分组做一个有关道德价值的短片。
然后再来又有一个个人功课,就个人的短片,那可真难倒我了,我什么都不懂~~ ><
希望之后可以搞清楚这些吧~ 阿弥陀佛。

这moral真的过得很快! 又早放,结果我和几个组员就坐在附近的subway聊天。
直到Carmen & Lydia 放学了,我才和他们一块儿等巴士。
原本是打算自己搭的巴士,可是却下起了大雨,没办法就等PJCAD的巴士,6.30pm啊~ 有够久的。

然后,就和他们一起去KFC边吃边等边聊... 在那里,除了原本就认识的Vivian,又认识了一个挺可爱的男生叫X盛(我不知道他前面的名怎么写,总之谐音有点像颜色)...
聊着聊着! 发现!! woahh!!!!!!!!! 竟然是个小腐男啊! 天~ 老娘我生平认识的第一个腐男,虽然之前有知道过几个腐男子可都是在网络不然就没怎么说过话的。这小可爱真乐死我了!期待已久的腐男子就活生生的站我面前,还聊了不少事,超兴奋的! 突然很感谢那一场雨,让我有机会认识到他~ 以后有空一起出来聊聊吧!! ><
当然,不只有这小子,原来Lydia竟然是个资深腐女,真是失尽失尽~~ 以后就请多关照,赐教啦! xP

这一天真是起起伏伏的,感觉都说不清楚了。所以,就这样吧,拜拜~ =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