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st The PHOTO Here...but, it was the MEMORY~~~

xiaonoe's Life album on Photobucket
Just The PHOTO Here...but, it was the MEMORY~~~

Sunday, September 28, 2008

我的照照...

像要揍人...
哇塞...我的鼻子怎么了...
可能有人会问我WHY要剪这种发型...呵呵...可是我也不知道...为何我要剪这种发型...也许是因为我有一个朋友告诉我说我先前的发型实在是太"奇怪"了...哈哈...所以我就随她到理发屋去剪了这个发型...如果你看到我以前的发型, 我想你也会赞成我剪这个发型的...(影: 哇...你再一直讲发型小心我扁你)(晓:你就扁咯...看谁较厉害)PING PING PONG PONG!!!BANG PANG#&%$@*%#$....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