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st The PHOTO Here...but, it was the MEMORY~~~

xiaonoe's Life album on Photobucket
Just The PHOTO Here...but, it was the MEMORY~~~

Saturday, September 27, 2008

第一次的博客...

大家好哦, 我是晓...请多指教...

第一次写博客, 所以不是很会写...抱歉!!!

今天, 换了副新的眼镜, 很开心...也很不开心...

开心当然是因为换了眼镜咯...

不开心嘛...因为被人骂咯...被谁骂嘛...不告诉你...呵呵...

不知道这副眼镜适不适合我呀...哎...不适合的话就惨啦....

浪费了我好多的钱啊!!!钱钱啊...

PS:本人很贪钱...呵呵...是个钱鬼...哈哈...人嘛,总会有个不好的嗜好...所以大家要原谅我哦....(影:原谅?看情况咯...忘了介绍, 我就是晓, 我也是影...影只是晓的"朋友", 时常捣乱的"朋友")

嗯...还有什么可写呢...哎...可怜的我...连要写什么都不知道...(影:很咋到...)

那...下次再"见"吧...88

对了...下次再上传我的照照...就这样...88(影:最好是真的...)(晓:别捣乱了啦!!!)(影:我偏要乱, 怎样?)(晓:无语ING...)

No comments: